雲霧.

在未来的某天会诈尸更新的

【祎起走花鹿】家要炸了!①

#OOC

#🈲上升本人

#渣文笔,无逻辑

#无逻辑甜文❤️

#关于爸妈出远门玩两个女孩的日常喜剧(?

#前面铺垫可能有点长,可略(´°̥̥̥̥̥̥̥̥ω°̥̥̥̥̥̥̥̥`)

  正文


  大朵洁白的云飘在空中,一缕阳光透过云朵之间的缝隙照向大地,形成道道温暖的光束。

  

  微凉的清风淡淡的吹拂梧桐树而树上的两隻麻雀啾啾的声音彷彿在歌颂格里格的致春天。


  今日宜出门远行。


  早上五点的某家长群聊热线激聊,名称:花开富贵,是鞠妈想的。


  鞠妈:咱就说吧,把两个女孩子就这样丢在家里不好吧


  白妈:我也觉得不好,有点危险


  鞠妈:两个生活白痴没把家炸了都得感谢上天


  鞠爸:他们都已经高中了得独立些


  白爸:他们也不能一辈子依赖我们,要放手让他们自由生活了


  鞠爸:别想了,我们还是专心玩我们的吧

白爸:这才是重点


  鞠妈白妈你们眼里还有女儿吗?

  

  鞠爸白爸可能没有了。


  白爸:注意声音得轻点,别吵醒他们了


  鞠爸鞠妈白妈:OK


  鞠家和白家父母在一个礼拜前就约好要去英国玩个两个礼拜,没有想带女儿一起去的想法,因为自从生下他们后就没有时间进行夫妻间的亲密互动,也加上工作更没有机会,难得遇到空闲时间俩家自然做了出远门的安排,不虚度这俩礼拜的假期。


  鞠家和白家住在同一栋大楼,又恰好都住在对面,要联络什麽的都很方便,这次英国之旅集合地自然就设在家前的空地。


  一大箱两大箱三大箱...的行李堆积在家门口,不知道的还以为要搬家了。

  

  鞠爸看了眼白爸,白爸也看了眼鞠爸,各自心里OS我们这是要拆迁?


  待两方母亲搬完行李锁了门,看着眼前的行李特别满意。


  鞠爸说“7大箱!!”


  鞠妈“对啊,里面有衣服,方便面、老干妈、火锅底料、药品...等等,都是为了以防万一”


  鞠爸“好...”


  白妈“我们出发吧”


  由于行李过多,分了两批才把全部运到楼下。


  —————————

  

  午后的太阳如一颗火球,炽热无比,池塘里的小鱼都快被骄阳晒成鱼干了。


  “我不是有开空调,怎麽这麽热啊”睡起的鞠婧禕头发毛躁,眼里透漏出了热一字,随手将棉被往旁一丢,我还盖着棉被我是疯了。


  鞠婧祎坐在床上思索了昨天的情况,昨晚有点小冷但是不开又有点小热,于是我就定时四小时,成功破案原来是我的问题,想完热的问题鞠婧祎拿起枕头旁的手机,时间显示13:14,眼睛瞬间睁大,不确定再看看依然是13:14时间没有被偷,还是我在平行世界?,不然以往爸妈都会叫她起来吃午饭,今天的反常让鞠婧祎有些陌生。


  为了验证说法鞠婧祎穿起拖鞋离开房间,家里的摆设一样没动只有风轻轻吹起窗帘发出沙沙的声音。鞠婧祎喊了几声爸妈都没有得到回应,便去了他们房间看看,打开房门鞠妈的化妆桌少了好几瓶罐保养品,打开衣柜看两人的衣服也少了好几套,让鞠婧祎真的不得不怀疑家里遭小偷洗劫。


  对面房。


  白鹿不是被热醒是被冷醒,昨晚空调开到16度,经过一夜棉被也不知去向,冷的身体蜷缩在一起。


  冷醒的白鹿寻找了下遥控器把冷气给关了,后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滑了下手机,看到鞠婧祎传给他一条消息「我家遭小偷!而且我感觉我爸妈被绑架了!」白鹿看着讯息皱起眉头,家里有小偷?爸妈被绑架什麽乱七八糟的?


  白鹿:宝你先冷静点,慢慢说


  鞠婧祎:我起床的时候没看到爸妈影子就去他们房间看,一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他们的衣服保养品首饰什麽的都少了


  白鹿:你要问问看他们吗?


  鞠婧祎:我问了他们都没回我


  白鹿:不着急哈,等我洗漱完去你家看看


  鞠婧祎:爱你宝贝。゚(゚´Д`゚)゚。


  白鹿放下手机,去往浴室先用冷水让自己清醒清醒,看着镜中的自己,黑眼圈深了昨晚追剧追太久了,谁让黑暗荣耀这麽好看。洗漱好一切后,打开衣柜找了件舒服的衣服穿上便去鞠婧祎的家。


  “叮咚”鞠家的门铃响了。


  鞠婧祎从沙发上蹦起到门口打开门,看到白鹿的鞠婧祎用力的抱住她。


  “别抱那麽紧啊呼吸不了了”白鹿挣扎的推开鞠婧祎。


  “哈哈哈sorry”鞠婧祎讪讪的笑了笑“进来吧”


  白鹿回顾了下四周一切正常,看着鞠婧祎说“你打电话过去问问吧”


  “会不会...”


  “不会”白鹿知道鞠婧祎接下来要说,会不会惊扰坏人什麽的,先行ca掉。


  “好好我打”


  鞠婧祎电话拨打过去只听到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在播,鞠婧祎看向白鹿,水汪汪的大眼里竟是害怕无助,白鹿拍了拍小鞠后背安抚的说“我问问看我爸妈”


  白鹿点开白妈的聊天室问了你们在哪里,几分钟后就收到了回复「我们在飞机上要去英国玩两个礼拜」


  白鹿「蛤?去英国?怎麽没跟我说」


  白妈把手机给旁边的白爸说“怎麽处理”


  接过手机白爸没有任何思考的敲打屏幕「为了让你们学会独立」


  白鹿「你们?所以你们小鞠爸妈一起去了英国是吗?」


  白爸「是的我聪明的女儿」


  白妈「我和你爸还有小鞠爸妈」


  鞠婧祎发现白鹿的眉头皱了皱问说“怎麽了?”


  “你过来看吧”白鹿把手机给了鞠婧祎让他自己看看。


  “他们去!?英国玩!?”


  白鹿点了点头,看着鞠婧祎惊愕脸发笑说“我们要学会独立~”


  “好...”


  两人起床已经过了五小时,各自都已清奇的姿势清奇的姿势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剧,白鹿头部以下瘫痪像史莱姆一样,鞠婧祎则是躺在白鹿的身上头躺在她的肚子上脚时不时的抬腿放下。


  “小鹿你饿吗?”鞠婧祎饿的完全无法集中看剧。


  “有点,我们点外卖?”白鹿将电视剧先暂停回复她说。


  “好啊!!!”


  “要吃什麽?”白鹿拿起身旁的手机,点开美T划着萤幕找美食。


  “我想吃新疆炒米粉!!”鞠婧祎想着口水都快流来来了。


  “那我吃螺蛳粉”下单完吃的滑去饮料区又说“你要喝饮料吗?”

  

  “要要要!!”


  “喝什麽?”


  “桑葚莓莓酸多奶!!”


  白鹿下完单放下手机,仰头看着天花板说“我有点睏了外卖到了你去拿吧”


  “好”


  鞠婧祎看了眼白鹿,见她眼睛已闭上拿起遥控器默默将音量降低,再起身去房间拿了小毯子盖在他身上以免着凉。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霧. | Powered by LOFTER